关注者

2012年9月8日

080912♥

080912

你变了,
变得越来越不像你了
以前的你去了哪里?

以前你是不会这样的?

为什么你每次都是说我的错?!

我想要回我自己的自由也不能吗?
为何要把我绑到酱紧?
我会很辛苦....

 拜托!!
请你不要去吃埋那些小醋好吗??

我没有每次出街
当我一出街,
你就会问三问四的了
这样很烦你懂吗?

每次都以为我出街,就是有男生!!!
你那么喜欢以为,那我就给你以为饱他啦

不要在烦我了!!!

爱情里面就是要有信任和坦白

不信任对方的人就滚远远去!!!

我坦白你就说我对你不坦白

现在我怎样说你都是觉得`我骗你!!!

你有本事就去找 我对你不忠的证据出来啦!!!

每次都是这样!!

还说什么我没去想你的感受
然到你有吗?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